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中国的三大污染源分别是:工厂,汽车,和地产公司。你也许不知道,咱们的商场,酒店和住宅的能耗太大了!  如何降低能耗真是迫在眉睫。

香港上市的,总部在无锡市的博耳电力(1685 HK)是中国最大的节能方案提供商。它除了服务于医院,工厂,银行数据中心,电力局以外,还帮助地产公司节能。而且,它的智能化方案节省大量人力。它的充电桩业务也在突飞猛进。

现在,博耳电力在全国28个地区服务中心招聘地产行业专才。最急迫的是上海三人,福州2人,西安3人

请回电邮商谈:joezhang88@yahoo.com
或者,直接联系华东地区的董事总经理姚先生,13584199799。西北地区的董事总经理朱先生,15009288606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