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亡羊补牢,犹未为晚。中国最大的智能配电设备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博耳电力(1685 HK)现诚聘财务总监CFO。公司总部在无锡,但是财务和内控的功能会逐渐移到上海。公司目前在上海已经有工厂和单独的客户服务办公室(普陀区中山北路3000号长城大厦)。

该财务总监是公司最高级别的管理人员之一。你在大公司(特别是外资企业)的管理经验十分重要。英文基础会很有用,但不是前提。

公司高管均已被授予股票(不是期权)。这位财务总监也将被授予股票。待遇一定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有兴趣的人士,请电邮给 joezhang88@yahoo.com. 保密是当然的。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