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某君悄悄告诉我,今年利润太好了。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
 
这就是去年和今年的风口。我刚刚出了一本英文书,分析这个风口明,后年如何调整。全部原汁原味,绝不人云亦云。
 
我从政治,社会及金融业的角度做了一些分析,也剖析了八大公司的打法。
 
中文版年底才出笼(太慢)。英文版经过了华盛顿神编的润色,增色不少。
 
所有稿费将捐给湖北省荆门县马良中学。深圳的天图资本也已经慷慨捐助。
 
英文版在此: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yHI5DwAAQBAJ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