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趣店的股票大涨32%,导火线是公司准备再回购三亿美元股票。但是,这不是我特别看好它的原因。我在8月29日的文章中说,它是无杠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你想想,这是什么概念!
 
趣店在主营业务的周边,不断创新:大白汽车、教育等等,执行力超强!一旦不行,立即停止,雷厉风行!它的主营业务也是业内最牛的。我最近发现正在上市过程中的360金融也特别出众。我喜欢它们。很多媒体在没故事中找故事,反复漫骂趣店和罗敏。我认为不厚道。
 
早在去年10月23日,我就发表文章,“为趣店平反昭雪”。要点是,趣店在业内属最合规的企业。大家不要忘记,民间的利率之所以如此之高,错误在于政府的货币政策和国有企业太大太肥,多吃多占!
 
(我已在今年8月29日公开披露,我持有趣店的股票。)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