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脱欧是自残。根源是英国人一直不能忘记两次世界大战和在此之前一两百年跟欧洲各国的战争和恩怨。二战以来的七十多年,英国的书、刊、电影、电视都是以战争为核心的。德意日,当然是坏蛋。打仗是永恒的。英国人是勤劳、勇敢和正确的。

今天的英国金融时报登载了该报的一个德裔编辑的文章。他从小在英国长大,经历了最近的四五十年英国。见Frederick Studemann的文章,Bargain as hard as you like, just don’t mention the war.

此话题,中国人也可以考虑一下。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