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英国人Nial Gooding 迷上了中国,在香港工作了25年,创办了“中国梦基金管理公司”,一天到晚听“中国威胁论” 和“未来属于亚洲,属于中国”之类的论调。他厌倦了。
 
他十五年没有去过美国了,最近去美国转了18天,感想痛切:中国之落后长期被评论员们(包括他自己)所忽视。中国与美国的差距太惊人了。
 
不敢承认自己贫穷和落后,才是真正的耻辱。
 
我还是留待大家自己读他的文章吧。
 
链接:http://www.chinadream.asia/a-china-investor-goes-east-sketches-from-an-american-visit/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