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全文链接在末尾。
 
谢谢作者夸奖我十九年前揭发欧亚农业(杨斌)做假账的事情。其实格林科尔(顾雏军)的故事也一样。他还在香港法庭告我诽谤。我后来失去了公司调研的兴趣,因为中国公司的造假太普遍、太严重。于是我写了《一个证券分析师的醒悟》和《避开股市的地雷》。我认为A股的投研报告多数是文学作品。有些更是无耻的、肉麻的吹捧。
 
【券业观察】https://mp.weixin.qq.com/s/RYM924a08gfiMmGxNg0PLg?tt_from=copy_link&utm_source=copy_link&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