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当上了股东。18年前,它刚上市。我是唯一的分析师。它的股价才一港元多,今天81元。我曾多次买进卖出。完全是瞎折騰。
 
好行业、很有能力的管理层、估值又不贵。为什么不能长期持有呢?股东们未来将赚的是业务发展的钱,比如15%-20%的复合年增长,相当地吸引。
 
今年上半年业绩令人振奋。可是,母公司决定把持股卖给A股公司新奧股份。想一鱼多吃? 但玩财技不是什么错误。算是小小的折腾。我完全理解。不过,这次的财技让市场联想到公司过去曾经玩过的的财技,所以不爽。而且,它有些海外业务做得不好。几个基金经理昨天跟我发牢骚。我都做了劝说。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