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早上我收到了一个电话,湖北小县的亲戚问,家里的区区二三十万元积蓄如何保值?
 
每次碰到这样的问題,我都很为难。他们的养老、医疗、孩子受教育、置业等都有赖于他的保值。
 
他应该到大城市里去当房地产的接盘侠吗?或者股市的接盘侠?我能建议他去银行存定期吗?
 
三年来他一直投资我推荐的P2P, 但是这是一个费时间的活儿,而且他开始觉得风险加大了。
 
中国信贷膨胀不光是推高了房价,也推高了教育、医疗、交通、食品等所有的费用。我如何帮他?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