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周,Fortune 500 公司Yum Brands 发债成本为年化7.7%。虽然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把超短期利率降至零,但是无济于事。其实,企业(大、中、小)的真实融资成本跟央行的政策利率反方向变动。
 
注意:Yum Brands属于Fortune 500大企业。It perates the brands KFC, Taco Bell, Pizza Hut, and WingStreet worldwide.
 
央行降息,市场加息。
 
中国企业的债息和贷款利率太低,完全不够弥补债权人承担的风险。中国的债息都应在12%-18%。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