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有真有假。对冲基金的指控有对,有错。可是,为什么几乎所有的上市公司的股价在被打下去之后,就永远爬不起来呢?
 
毕竟对冲基金在借股票抛空之后,还需要从公开市场上把同样多的股票买回来归还给原主啊。为什么股价不回到原位呢?求指点!悬赏:300蚊港紙。
 
2006-08年,我在深圳控股(604.HK)当执行董事和COO的时候,我对所有的对冲基金都分外热情。为什么?对冲基金首先要借股票去卖,然后再从市场买回来归还原主。他们为我们的股票增加了两次交易机会,而且风险自担,我感谢他们还来不及呢!我咋能责怪他们呢?我很乐意帮助他们打电话找抛空所需要的股票。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