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美国总统候选人多次拜登用哮喘名义躲开服兵役。

(2)美国长期的主战鹰派人物,前国家安全顾问 John Bolton 最近出书骂特郎普。但他本人也借参加国民卫队的名义而躲过去越南服役。他诡辩多多。

(3)特朗普五次躲过服兵役,其中一次是因为脚受伤,四次是因为上大学。链接在后面。

好战的人们就象慷国家之慨的官员一样,用别人的钱,十分阔气。自己当然不肯上战场。至于人民受苦受难,那只是统计数字而已。

http://t.cn/A6LYiicj

https://www.google.com.hk/amp/s/www.businessinsider.com/donald-trump-avoided-the-military-draft-which-was-common-at-the-time-vietnam-war-2018-12?amp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