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以前,大家会说,中国的物业管理公司根本无法靠独立的业务赚钱,而依靠母公司(或关联公司)输血,又不可持续。

但是现在,大家都说,母公司(或关联公司)有了既得利益,会不断地输血,不敢不输血!绑架了母公司(或关联公司),还有什么好怕的?既安全,还有高增长!天底下也找不到这样的好东西。

一本英文新书说,亚马逊很长时间坚持亏损,十分聪明,因为这等于税务机关一直在补贴它的扩张。利润啊!它限制了你的格局,蒙住了你的双眼,模糊了你的思维。

链接在此。

[web_link-http://zhanghuaqiao.blog.caixin.com/archives/203933]网页链接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