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们中国的观察员们、分析师们、官员们要清醒一下头脑。胡说什么“中国狂抛2500亿美债”这是可笑的无知。可怜啊!

我认为,如果美国政府再增发五万亿美元债券、或者15万亿美元债券,世界不缺接盘者、不缺追捧者。这就是美元帝国的威力。中国必须学习美国,抛弃孤岛思维、吊桥思维,开放人民币的自由市场,否则,我们根本无法理解美国的超级大国的源泉。

我们必须理解为什么美国政府债券的利率如此之低。美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排队送钱给美国政府使用,而且央求美国政府增发债券。我们天天看新闻联播,似乎不愿意真的理解这件事。

见下面的评论。

http://t.cn/A6bJxtr3

http://t.cn/A6bJxtru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