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最近,我们拜访了国内十多家小额贷款公司。我们发现,广州万穗小贷公司落后了很多。我们自我检讨的结果是,我们要进一步降低贷款利率,加快放款速度,更多地依靠IT,减少抵押,也减少担保,把业务量做足,并且寻求扩大杠杆,加快资产周转的速度。

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双赢:客户负担降低,风险降低,我们的利润率也增加。这是我们的新思路,但是对于有些公司来说,这是老思路。我们在抄袭。我们不怕抄袭。

诚聘IT 和小额贷款产品经理:

广州万穗小额贷款公司落后了!好在我们知道。请到这里来展示你的才智吧, 我们需要你!英雄不论出处,不论学历和肤色。贷款利率如何定?期限多长?如何营销?IT 如何有效?请推荐你的朋友, 请送电邮给于文总裁,YUWen388@126.com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