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新华镇消息)广州市一家企业正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聘优秀财务人员。为了吸引年轻,有野心的人士,公司考虑用股票支付薪酬。成功的应聘者可以选择拿现金,也可以选择拿股票。最有趣的是,这家公司目前还不是上市公司,如果它未来成功上市,它的股票会价值不菲。但是,成功推荐了应聘者的人,只能获得现金奖励,不能奢望股票奖励。

这家公司就是广州市万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它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成立于2009年4月,是广州市第一家小贷公司。公司荣获了“2010中国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100强”称号,并荣获“2010年广东省金融创新”二等奖。

公司现招聘财务人员两名,如果你有野心,请将简历发至 cheatvg@yahoo.com.cn 邮箱。不仅薪酬保密,股票数量也保密。你跟我们见面,也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要求:

1、会计专业毕业;
2、你无需有财务经验,我们将提供系统培训;
3、我们要求你诚实可靠,勤奋努力,并一口咬定 2+2=4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