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999年,我在海南省三亚的沙滩漫步。前面走着一对情侣。突然,小伙子随手把一个可乐瓶子丢到了沙滩上。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小伙子的胳膊,"你把瓶子捡起来!"

小伙子一回头,我吓了一跳!他是我的大学同学!我狼狈极了。可是后来,当我发现人们在飞机场的候机楼随地吐痰或者丢垃圾的时候,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要大喝一声!

股市里有很多骗子,长期危害老百姓。我忍不住要为大家提醒。过去十几年,我跟几家做假账的上市公司在法庭内外有过肉搏,付出了代价。但是,我敢言的习惯比较难改。

在这个视频, 我讲了一些原因。有空看看吧。

避开股市的地雷(视频),张化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2NjkzODIw.html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