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两年前,我从稿费和演讲费中捐出40万元赞助湖北省荆门市马良中学修建广场和购买电子教学设备。现在,电教设备需要维修,电灯需要更换。本次演讲为此集资。

地址:深圳中心书城,
时间: 明天,11月25日(周日)晚上8点,
讲者: 张化桥, 慢牛投资公司,
话题: 避开股市的地雷, A+H 的未来游戏, 并购

白金赞助商: 广证恒生(由广州证券与香港恒生银行组建的国内首家CEPA合资证券咨询公司)
金牌赞助商: 天天美酒网, www.TTwines.com (高质量,可信赖)
银牌赞助商: 天窗出版社 (打开天窗说亮话)
铜牌赞助商: 慢牛投资公司 (A+H 的并购专家)

金牌策划者: 深圳晚报吕一冰理财工作室

听者免费!  报名方式:
电话 010-82509830 报名或发邮件至christina.wang@enrichculture.com 邮件内容为姓名、手机、email地址。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