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红筹公司博耳电力(1685 HK)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智能配电设备制造商及综合服务商。它以节能环保为使命。总部在无锡,这家公司的香港办公室希望在香港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聘3到5位佼佼者。专业包括财务,机电,和营销。

博耳电力有大量员工在公司工作长达二十年。公司管理层以此为豪,希望有能力吸引到优秀毕业生,并且有能力长期留住他们。

欲知博耳电力详情,请查看公司网站,及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的各种公告。

Essential requirements for these positions include, among other things, open-mindedness, willingness to learn, and a strong desire to make a contribution. Applicants must speak both English and Mandarin well.

有兴趣的毕业生请联系博耳电力公司秘书 Winus Kwok, and her email is: yc.kwok@boerpower.com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