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很荣幸,受邀到刘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主讲"鸿儒论道"第9讲。题为:中国影子银行是下一个全球次贷危机的源头吗?
时间:6月27号14点半。地点: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

我主要讲小额贷款,理财产品,资产证券化,P2P,我的求索,我的中国梦,偶尔的恶梦。还有我那在海外书店,和美国亚马逊网上热卖的英文书 Inside China's Shadow Banking: The Next Subprime Crisis?

你有兴趣参加的话,请于6月25日12:00前发送邮件到:event@sifl.org.cn报名。项目联络人:郭女士。

金牌赞助商征求中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不做坏事。金牌赞助费去处:直接寄往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马良中学。不经过任何中间机构。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