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http://blog.caixin.com/wp-content/uploads/Mon_1309/1380498578_hjCKmN.jpg
 

别人出版了新书,喜悦。我出版了新书,惶恐。读者那么忙,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我的身上?但是丑媳妇终究要见公婆。现在,我战战兢兢地把书放在了全国三大电商的平台上。预订开始了。在犹豫中,我推迟了三个星期。

我的妻子问,"你为什么要出版一本书告诉天下,你的小额贷款的理想并没有实现?讲述你的折磨和心酸?"

我在广州市万穗小额贷款公司的经历是我接受再教育的过程。万穗是全国最优秀的小贷公司之一。我非常感谢那将近百位同事们。我还是股东和董事,我希望某一天能够为公司做点实在的贡献

此书平淡无奇,最敏感的部分 (争议太大的部分) 被我的律师强制删掉了。有些章节之间显得很脱节。我跟律师说,"你再砍掉一点点,我就不出版了!"他说,"你看着办吧"。我犹豫很久,还是勉强出版了。没有争议的书,出版了干什么?

亚马逊预售: http://www.amazon.cn/dp/B00FFPNU02

当当预售地址:http://product.dangdang.com/23344492.html

京东预售地址:http://item.jd.com/11329640.html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