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从来讨厌炒作概念。在我看来,沪港通也只是一个概念。大家千万小心为妙,因为地雷到处都是。

2012年9月,我出版了得意之作《避开股市的地雷》一书。书中谈到我十多年在香港当分析师的观察,以及避开地雷的体会。20个月之后,我很荣幸地向读者报告,其中推荐的十多只股票,多数上升一倍以上(比如安瑞科,深圳国际),少数几个错误选择,也只是打平或者微亏。运气好, 撞对了一次

我希望你买我的书,并且从中得益(比如,先要避开地雷)。在出版之际,稿费已经提前和超额捐给湖北省荆门市的马良中学。

http://product.dangdang.com/22857220.html#catalog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