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某外资普惠金融企业 在华业务腾飞,急需媒体中人加盟,担任"创意总监"。

这位创意总监将是公司高管团队之一。跟媒体的关系只是你的日常工作的一小部分。更重要的是,你有眼光,知道金融消费者明年或者五年以后需要什么。互联网是你的血液。如果你对手机游戏和视频有所了解,那就太好了。你也许会把他们的网站推倒重来,重建他们的营销战略你熟悉媒体, 人缘也好

虽然你也许对薪酬不在乎,但是公司的股东们叮嘱我,合适的薪酬和股票期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 you deserve it !!

这个工作可能不适合持有五个以上大学学位的人士。大学没有读完退学了? No problem.
跟我聊聊吧。joe@chinamezz.com

0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