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小书《一个证券分析师的醒悟》将由中信出版社在9月出版,它的香港版将在11月由天窗出版社出版。

这是我从股票分析员到上市公司(深圳控股0604.HK)首席营运官,再到做投资银行这16年间里对股市的看法的一个小结。最近两年,我的投资理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犹如宗教信仰的转变)。在本书中,我将如实招来。

我的悟性不好。直到2006年从股票分析员岗位退役以后,我对股票好像才有了些许领悟。本书解释了我如何抛弃以前所学的知识。

这本书的所有稿费(乐观预计)20万元我已经提前通过政府捐赠给了我的母校湖北省荆门县马良中学。它们会修一个小操场。你买了我的书,稿费还可以投入下一个项目(循环)。我谢谢你。

我经常想到我要感谢的人们。除了家人,我最要感谢的是深圳控股有限公司的原董事长胡爱民和原总裁张宜均。他们对我的重用,栽培和容忍是我下一本书的主要内容之一。如果不动人,我一定不出版。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