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Haito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require institutional sales people 
海通国际招聘8名股票销售员+后台专家2人

作为海通证券的子公司,海通国际(665 HK)是香港最大和最成功的综合性投资银行之一。它最近并购了日本上市的亚洲证券公司,吉亚证券。

海通国际业务兴旺,诚聘机构销售员8人。你需要有至少三年同类经验。工作语言是英语(必须流利)。会讲普通话,自不用提。学位不重要,工作热情和职业骄傲最重要。

请把简历送给我,joe@chinamezz.com  请不要通过雪球 or 微博提问





0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