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中国支付通(8325 HK)招聘...

 

被客户推着跑。喜!急!

中国支付通(8325 HK)是一家香港上市的,持有稀缺牌照的支付企业。我们的业务在东南亚和神州大地。

急聘业务拓展攻城狮。上海,北京,深圳,广西,福建,江西,... 请电邮你的简历和意向给我们。(liuyan@smartpay.com.hk)

中国支付通的业务种类包括:

(1)预付卡:我们持有六张全国预付卡牌照之一,并拥有互联网支付牌照。

(2)个人支付业务:凭借牌照、技术和团队优势,我们与拥有强大客户资源和支付应用场景的行业巨头合作,提供支付及增值服务。比如,

我们跟易联众(A股)合作,在福建省为医院病人提供高效的支付;在广西和广东等地跟中钞海思合作,为市民、司机和游客提供小额便捷支付服务; 我们还在各地跟某著名IT集成商洽谈合作,为智慧城市的居民提供支付和增值服务;

(3)企业支付业务:我们为万千商户提供支付及增值服务。我们的产品包括智能云终端设备(KoolPOS)、会员管理、商户管理、后台支持等。KoolPOS是唯一同时接通BAT钱包、并通过银联认证的智能终端,已被万达采用作为O2O唯一落地终端设备,新加坡NETS也将大量采购 KoolPOS置换新加坡国内终端,其它大型商户包括中石油、新世界、兴业银行、上汽集团等。盈利模式为硬件销售、服务费、收单分润、增值服务分润等。

(4)跨境电子商务和支付:我们为中小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货源供应、物流配送、通关服务、跨境支付等。



0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