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你坐在家里,或者照样上班。但是,你认识或者知道合适的人士。你把他(她)推荐给我们。你就是猎头。你看看下面的要求。如果你成功介绍了我们需要的人,可获得9万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招聘:供电局长,供电局总工程师

您在供电行业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眼光独到。祝贺您!想不想换个角色,寻求创业的感受?
国内某大型配电设备,节能及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正在拓展几个新的业务板块。它急需三类领军人物:高参(眼光啊!阅历啊!),带兵打仗的司令,和技术骨干。
待遇优厚,同时会被授予干股。
工作地点:北上深,任选。
绝对保密的前提下,您跟我来个电邮,咱们聊聊吧!zhanghq@smartpay.com.h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财务总监,人事局长,办公厅主任,支付专家,

中国支付通(8325 HK)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支付企业。我们持有全国预付卡牌照,跟神州数码和易联众等知名企业,在全国主攻市民卡,智慧城市,交通和医疗行业的支付。我们还在日本和东南亚开展了支付业务。


不瞒你说,我们的问题很多。我们的上海总部连财务总监都没有,更不要提人事局长和办公厅主任了。作为一个创业企业,我们总是能将就的,就将就。但是,现在500多号人的企业,有些事情还得有个架构。

另外,我们在各地做智慧城市和市民卡的大力拓展。能带兵打仗的大区总监特别缺。

你如果对创业有兴趣,有闯劲儿,就到我们这里来。我们不会写 "job description", 和工作职责要求之类的东西。待遇基本上由你自己定(当然比不上投资银行的待遇。但也不一定。我们的股票带来的回报,从长期来看,也许让你惊喜)。

如果你做事麻利,勤快,不是书生,官气不重,写个电邮跟我聊聊。zhanghq@smartpay.com.hk
我们的总部在上海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浦东软件园。

0

话题:



0

推荐

张化桥

张化桥

1392篇文章 2年前更新

香港慢牛投资公司董事长。瑞士银行11年 (研究主管/投行副主管)。86-89年任职人行总行。五年(2001-05)"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中国分析师第一名。

文章